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花時間:素雅好心情


幾經猶豫,終於是買了這兩小束花。

這些是假花,光從照片應該辨別不出來,購自SOGO二館的Franc Franc。這家甫登陸台灣的日本居家雜貨店,有些人稱它"彩色的無印良品(MUJI)",不過依我之見,它們兩家的產品設計概念完全不同,實在不能並列比較。










本來對家裡佈置假花,是沒有什麼好感的。雖然假花可以維持很久,也不需要做換水清潔等等麻煩的維護工作。不過它家的花束搭配清新,還是征服了我。附上"開箱照"及未拆標籤的照片,證明它們真是假花。

價格上是日本的水準,想想也許可以用很久,就咬牙刷卡了。私底下猜想,或許假花的售價就是是以真花的行情作標準,乘上一定的比例來設定的吧。

















使用範例如上,墊個瓷盤就很素雅別緻。兩束組合蠻豐富的,平常可以擱在廚房餐台的玻璃大圓盤裡。
餐碟上加個燭台,盛杯下午花茶,或者上餐桌也很美。

屋子裡有花的時光,心情份外美好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
我來了^^
其實我昨天接到你的e-mail就來了
試圖留言
不過卻不行@~@
所以只好作罷
今天又來試
咦?怪怪
可以了耶
你的網站只讓熟人進來的哦?
(要念芝麻開門之類的咒語嗎^++++^)
謝謝你把我的部落格加入連結

對了
你的小花真雅致
可是還真有點看不出來你是這樣的人哩
或許是因為我們太久不在彼此的生活中出現了吧
留言先
慢慢晃文去

GaRY 提到...

這個blog server有意見管理功能,可是之前不太會用,所以好像不小心取消掉了,真不好意思。另外應該會e-mail通知我才對,結果竟然渾然不覺,到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。

可能epaper還是比較人性化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