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我偷懶了

















家有一寶的一年之後,煮咖啡的過程,變成不僅是時間、也是心情的奢侈享受。

我想我需要一台自動咖啡機,one touch就搞定的那種。這樣需要大量咖啡因的時候會很方便。而且我張羅早餐的時候,也不用擔心沒法同時準備咖啡了。

好不容易找到一台外型(又是外型)適合的自動咖啡機,而且還剛好開始引進台灣市場。從聽說馬路消息盼到上市發表,怎料定價就像台幣匯率有兩倍好一樣。

所以我不服輸地從東京(又)扛了回來。

這是一台最傻瓜最低階的自動咖啡機,特點就是體積小(號稱Xsmall)。想像高階機器一樣調整溫度跟粉量?抱歉!那就別想要這小巧精簡的外型。你看網路上嚇死人的團購價還是搶得嚇嚇叫。可愛!就是它的魔力。

對不起,咖啡豆... 我偷懶了。


2 則留言:

barachi 提到...

年前也入手了這台,
但奶泡一直打不好耶...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煮咖啡是one touch, 清洗還是少不了,膠囊機也許更方便。只是徹底對不起豆子了。